台北魅力展舉辦於松菸文創園區的1-4廠,我們同時對台北魅力展和松菸文創園區都很想去,於是在11月19號是展出的最後一天才有時間去湊熱鬧,一彎進園區的街巷就開始充滿人文的氣息,人和車都不多使空氣似乎也不太混濁了,一進入廣闊的園區更是感到有放鬆的感覺,我和Joslyn是幾十多年的好友,接近中午的相約當然就先吃午餐囉!我們選了清爽夠味的烏龍麵。

台北魅力展1.jpg

聊了聊我們的事業之後,開始逛魅力展囉,此時要從哪裡開始逛呢?就從門口排隊的先吧,原來是NIKE的SHOW。那我們就先從別廠開始吧,第一家的陳列看到了貼著他們的品牌標籤的礦泉水,我認為這是很有創意和特別的,設計師看到我在拍照,還特別走過來跟我說:「你們可以拿一瓶去喝喔!」成為我的一號戰利品^^

 

走著走著,看到了外型和耐用兼具的皮件,這可就是Joslyn的最愛與專長囉!另一邊看到了小碎花的洋裝,Joslyn問我:「小碎花會時尚嗎?」耶?這是個好問題喔,我喜歡小碎花,我認為小碎花是屬於「森林系」的感覺,但是今年的時尚大品牌從服裝、鞋子、皮件、飾品都充滿了繽紛的花朵,所以囉~小碎花屬於時尚風還是森林系,我認為就看〝設計〞。

台北魅力展4.jpg

 

繼續走著走著,一件充滿性感,也很休閒的小洋裝陳列明顯的映入眼前,我覺得它的色彩和款式充滿著春夏感,讓人想起去『夏天海灘渡假』的感覺,一近看才發現它的材質像是編織的地毯材質,蠻厚的喔,那應該不適合夏天穿吧!正當我疑惑的時候,Joslyn說:「那適合秋天穿喔」,也對厚,就是天氣要涼不涼的時候。我接著想,穿著細跟高跟鞋去參加Party也可以。但是,如果配上薄外套也很奇怪,因為它真的蠻厚的,這真讓我印象深刻。

台北魅力展5.jpg

 

接近尾聲時,看到高林文創基金會的攤位,一開始看不出這個攤位要表達什麼,也是經過工作人員的解說之後才明白。很特別喔,他們展示出四桶廢棄的布料,將這些原本要廢棄的布料回收後,請專家們化腐朽為神奇創作出其他的服飾和擺飾,正當我們在討論時,我說了一句話:「這件是實踐的學生作的。」然後立刻有位氣質熟女突然出聲跟我們說:「這不是學生做的,是老師作的。」呵呵,我真是的,只是看到牌子上寫<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後面的字都沒看,不過很感謝被糾正,原來老師們一點也不呆版而是充滿創新的呢!

台北魅力展2.jpg

台北魅力展6.jpg

 

最後最後逛完啦,我逛得可不輕鬆呢!因為背了一大堆的戰利品=.=我們想喝咖啡談談我們的事業,可以看到下面圖片中的戰利品喔,我還要背回家耶=.=我們選了成品地下室美食街的AKUMA CACA,一看到《海鹽》兩個字就非點不可,最近愛上了《海鹽》類的咖啡,超級大好喝的風味與口感,第一次喝是在85度C,真是太棒了!

台北魅力展7.jpg

 

一邊品嚐著咖啡,Joslyn就靜悄悄地拿出筆記本,開始討論......,很有架式的喔^0^

台北魅力展8.jpg

---滿足賦歸  See You---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