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於日本舉辦最大規模手作市集的Creema, 這次盛大邀請了來自日本及台港的創作人, 一起在台北華山舉辦手作盛會!每次都在Creema的網站看到許多很有創意,也很漂亮的商品,這次就想一定要去看看囉^^舉辦的日期是在12月2、3日兩天,而我呢,就選擇了星期日帶著愉悅又期待的心情來去看看,當然也要帶著我心愛的小幫手(我女兒),哈哈!進場時人好多就要排隊了,同時也有工作人員發著此次活動的宣傳單,這張宣傳單是Creema招牌的可愛。

華山Creema Craft Party in台灣-2.jpg

也沒有排很久啦,進場之後人也是很多喔,沒有路線的建議使我打定主意可是要每一個攤位都要看到才會有收穫,不能因為人多就不耐煩喔。

華山Creema Craft Party in台灣-1.jpg

因為在台灣大家都是靠右邊走,自然就很習慣地往右邊走去惹,第一個看到的攤位是好可愛的「不倒翁」喔,而且有的不倒翁還有穿毛衣呢,彩繪得也好漂亮。

華山Creema Craft Party in台灣-3.jpg

接著有一整排的異國麵包、點心、飲料,看起來就好可口,尤其是那種小小的攤位卻布置得很溫馨的感覺,我們吃了一個很好吃的小鹹派,很好吃而且它是外國人做的。但是照片不是鹹派,因為太好看好吃就忘了拍了,但這一攤的點心也很棒喔,還有手繪招牌和房屋形狀的名片。

華山Creema Craft Party in台灣-4.jpg

正在吃的時候,廣播傳來說可以換紀念品,也沒聽清楚如何兌換就傻傻地跟著排隊,排隊大約有5分鐘終於到我了,由於不知道如何兌換讓我很不好意思的站在兌換處狂掃QR CORD說,擋到後面排隊的人讓我不知所措開始冒汗啊,還好兌換處有三處......,

華山Creema Craft Party in台灣-10.jpg

最後拿到紀念品啦,有開心^^,逛了一個小時之後廣播傳來「購物袋已兌換完畢」,心裡有著很不應該的小確幸-.-

華山Creema Craft Party in台灣-11.jpg

但是,還可以兌換另外一個,於是我又跑去兌換,反正就是按讚...、參加,,,、填問卷...,這次的紀念品是別針喔,而且有兩款,因為我有兩個個人臉書帳號啊,好Nice唷!

華山Creema Craft Party in台灣-12.jpg

在這一個多小時裡我看到了許多國內外的設計師作品,每一種類的作品都有獨特之處,油然而生〝我要好好跟他們學習〞

華山Creema Craft Party in台灣-6.jpg

因為結合在一張圖實在不夠備載,我就再放一張綜合照片八。

華山Creema Craft Party in台灣-7.jpg

有一個攤位以毛氈做的髮圈和別針

華山Creema Craft Party in台灣-8.jpg

讓我想起有一年我去日本玩時,真的在一個僻靜的、兩旁有樹木的、灑著點陽光帶著涼爽的小巷子裡,有一家賣著這類的手作商品還有賣麵包、咖啡、點心的可愛小店,我們忍不住走了進去,買了這個別針出來,它已經是我沒有使用過收藏了,拍出來證明一下,哈哈^^

華山Creema Craft Party in台灣-15.jpg

還有一個服裝設計的攤位,展示著具有滿滿懷舊風味的熨斗,這個熨斗不就是我在高中念服裝科時學校裡在用的嗎?那時,還嫌它醜醜的,但是...但是...但是...後來就再也沒有用過這麼好用的熨斗了,想起老師說,因為它的重量夠重所以有很多的尖角才能燙得完美,而且只要一下下就燙好了,說真的,家用的都沒有它好用,我相信很快的我就能和它重逢嚕。

華山Creema Craft Party in台灣-9.jpg

這次還是得到了許多戰利品,很多商家的宣傳品都做得跟「明信片」一樣樣,好看的明信片可是要花30-50元不等的費用,可是在這裡我拿到好多張,實在文青得很徹底,棒棒!

華山Creema Craft Party in台灣-5.jpg

展覽的尾聲,我還要謝謝我的小幫手......在人多又擠的環境.....乖......謝謝寶貝^0^

華山Creema Craft Party in台灣-13.jpg

還在華山門口的小日子,帶了兩本過期的小日子回家家啦,滿足~~~

華山Creema Craft Party in台灣-14.jpg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